YO~這次要來說Klive,沒錯,就是在東大門歷史文話公園附近樂天Fitin來看立體影像公演場!地圖很明確的告訴大家怎麼去~(圖片來源:韓遊網)

這個地方是壽星最期待地方!沒錯!這裡很多人都知道,就在樂天的9樓,可是電梯只到八樓,還要走一層才會到這裡!

53.jpg

一上樓的中間你會看到那五隻wwwww對的,一開始就有Bigbang的人形立牌歡迎你,有沒有想要搬回家XD

13.jpg

在一個轉角上去就會看到2NE1,也是這裡主打的女團!

52.jpg

到了九樓走廊就有看到很多的商品都是關於KPop Star的團體,都會有標價是可以帶回家的,看到每個人都超開心的,一直很瘋狂的東拍拍西拍拍的,我們也其中XD

24.jpg

這裡整整一層都是他們家的,參觀是免費的唷!以下是他們的標示地圖

14.jpg

當然只有商品不夠看!!!其他有很多很棒的空間!!!!我會慢慢地介紹的!!

20.jpg

不過我們的主要原因是為了看看klive!!!!!!我就先幫我們買好了票!!!我是跟S A首爾住宿訂的,不僅快速回覆,價錢也是將近現場買的一半價,S.A的票價沒有分大小~365天同價格,還有可以匯台幣就好!他們給我預約好的電子黨我再去打印或記下預約編號到售票處換票即可,我們這次看兩場演出節目!因為壽星本人壽星(?)大悅XD費用都她包了QAQ請讓我叫你一聲姑奶奶~~17:00的Big Bang、2NE1、PSY19:00的G-Dragon秀+PSY的全像投影演唱會,相關票的資訊可以去官網看看 (圖片來源:官網)

我都拿去換好了!!!櫃檯就是正中央,不怕找不到地方,只要擔心人呢XD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只有2個人顧一層樓,所以要是找不到人,像我一樣去找有掛吊牌的人也可以XD

47.jpg

這就是實體卷,上面只有代訂人的名字跟時間XD

19.jpg

我們開始前的一個小時就來了,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間慢慢來,不過對壽星還是不夠的XD不過話說上面的這個好厲害唷XD就在櫃檯的大廳正上面

46.jpg

再走幾步,就看到這個某隻的演唱會用過的車,這裡還蠻多人的因為他的對面就是下面這個。

63.jpg

這裡也有員工可是不是常常都在,這個是互動螢幕,只要站上地板的紅圈圈裡去,BIGBANG就會圍繞著你跳舞喔!右後方是可以留念的拍貼機,可以選你喜歡的偶像,可惜一次5000韓元太貴了~不過也不要佔據玩太久!其實還蠻多人在等的!

68.jpg

在往左邊走,你會慢慢看到一堆椅子,以及一些可以外出的窗戶,這裡原本是咖啡廳,是我們太晚來了,要出去看一下風景玩一下這裡附近的設施!還有這個樓梯,我們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上去~所以就沒上去了~

95.jpg

壽星出去拍到的DDP,有意外的美感阿!!

61.jpg

這原本有一堆像是攝影機鏡頭的透視鏡,好像是看電視裡面的才會出現一些影像。

64.jpg

拍照的地方還滿多的,像是這個!

43.jpg

 有名的YG熊印象深刻的是BigBang,當然等一下還有更精采的表演,可以看喔!現場最多人的地方就是下面這些地方

27.jpg

各個名人的手印啊!!!當然還蠻多人就是為了要來看並且摸一下他們的手印吧!!BigBang的隊長志龍的!下面還有簽名唷!

29.jpg

我們可愛的忙內!勝利!然後知道他們到底手有多大, 可能就要請你們親自去看看囉!

42.jpg

Big Bang大聲的,那我覺得他們手上發光的地方,都是粉絲去摸才發亮的XD我就挑這幾個,要是都放上來也實在太多了~當然這裡人多的要素不只是手印,還有這個影像,彷彿就像他們自己跳出來跟你打招呼一樣,旁邊的拍貼機感覺沒有人要去理他XD

40.jpg

右邊跟左邊影像是不同的偶像出來,只要按下他們的按鈕,他們就會隨機播放,有太多人為了等偶像出來,玩的很多次,我們也是其中一位XD

34.jpg

他們出來的姿勢跟動作都不一樣,他們會在螢幕上倒數三秒之後,可以定點在他旁邊拍照,保留一點神秘感我就只放Top 跟太陽的,,後面也有人行立牌可以拍照,我們玩玩一圈,差不多是開演的時間了,前十到五分鐘,我們就會去排隊搶前列,他們不會強迫你去排隊,不過也不會告訴你時間到了,所以自己要抓時間喔!

48.jpg

我們第一場是17:00的Big Bang、2NE1、PSY,門在兩張海報的最左邊,他們會請你去拍照,拍照不需要十秒就拍完了,每個人都會拍才會請你入座,我們當然住在正中間最下面,前面搖滾舞台區可以去,不過大家好像都一直想要坐著,我也是XD

71.jpg

首先是PSY,因為開演之後就不能拍照了,把握開演時間呀!每個人剛剛拍的照片,會出現在演唱會裡,就像是這樣,至於其他的用處我就不多說了,要去過的人才會知道XD不過照片一出來大家都哈哈大笑要不然就尖叫!

15.jpg

我們主要五點是來看這五隻的!其中有一個活動,我只能說壽星威力太厲害了!他就拿到的奬品!

2.jpg

工作人員請他在外面填寫一些資料之後,這個給他兩張最新的數位繪圖秀門票!壽星這份給我一張當作紀念,雖然我們可以直接看,可是我們想要看完這一場就回去!兩場我就很累了XD

因為我們真的不知道是做甚麼的,也不知道好不好看,於是我去官網看了一下,時間只限在六日的8點-9點,有看到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感想

93.jpg

中場休息,你就花了下一場開演時間前一個小時去逛逛這個百貨的第八樓,因為本人有點餓XD我們就決定吃個飯,可是那邊都沒有我想要吃的東西,只好要去咖啡廳喝杯咖啡吃個小甜點,隨便解決一下再算一下花費,去逛逛就準備上去了!

1.jpg

開演前二十到十五分鐘會我們親愛的YG布偶熊,這邊yo來yo去,可以一起跟他拍個照唷!可是開演前我沒有跟他拍照XD我叫壽星先去拍XD

55.jpg

當然在開演前還是要排隊的,而且還是很熱銷的GD場!在開演之前,在藍色車子那邊等螢幕上會換成迎接你的專用車,跟你最愛的Big Bang一起來到現場,是不是很興奮呢!XD

17.jpg

這次我的頭像是這樣,psy根本是暖身的最佳人選,GD還沒出來之前都已經很high了XD

6.jpg

絕對GD開始之前,快拍照XD雖然有些都看過了!不過大螢幕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7.jpg

那些歌曲出來,有位日本女生應援的超厲害的!難怪日本場都非常的厲害!

8.jpg

真的在座位上,人看過去就是立體的本人在你面前表演一樣

9.jpg

壽星說我整個人就很High!

10.jpg

真的來韓國的時候一定要體驗一次看看這個!韓國的技術怎麼越來越發展的呢!還懂得找偶像來挖粉絲的錢!不過真的還蠻願意的!

12.jpg

跟現場的不太一樣,完整的呈現出在MV裡面的感覺!最後YG熊會進來跟我們一起互動!演出結束之後還會跟我們一起拍照

IMG_2575.JPG

他根本就是找到同類的感覺XD左擁右抱啊,還把我的帽子把弄掉XD

22.jpg

 聽說濟州島也有,下次就在濟州島去見你們啦!

現在韓游網GD場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只到2016/4/28 真的要去看一次唷!!!

K-POP立體影像公演場「Klive」

地點: 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264(乙支路6街21-31) 樂天FITIN 9樓 (地鐵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1、12號出口)

營業時間: 14:00~22:00(每週一休館)票價: 成人 33,000韓元、青少年/兒童 22,000韓元

未滿19歲,需出示身分證,方能適用青少年/兒童票價(外國旅客需出示護照)
網站: http://www.klive.co.kr/ (韓英日中)

 

arrow
arrow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