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為了我們的晚餐,來到了馬祖南竿的觀光夜市,不過只有星期六的時候有開,而且淡季的關係也只有大陸人在逛,所以難怪這裡親中

我發現他們的街上都非常的同一、乾淨,希望台灣本島可以跟他們學習就好,最神奇的是連7-11的牌子都跟他們一樣立著!

我們一直直走,原本是想要吃有名的老酒麵線,可惜我們昨天吃過之後,想換新的卻也不知要吃什麼就一直走!

就被我發現了這家!我想起來他有被食尚玩家報導過!

老闆還把他們來過的照片放在店裡~話不多說就來看所謂的馬祖漢堡

這是老闆拍的照片,像我們這種年輕人很少吃過繼光餅!既然來到馬祖!就來吃吃看他們的傳統點心!

他們的菜單看起來就是早餐店XD我們點完之後,老闆再跟他的女兒在吵架wwwww因為女兒不想幫忙wwww約看了是女國中生們,來看他炸東西,然後再請他們吃東西wwwww然後老闆默默的在接我們的單子wwww

尊重老人嗎wwww老闆把菜單的東西放大貼在牆壁上

我看到馬祖漢堡裡面的材料說明在右上方阿~豬排蔥花蛋繼光餅就是所謂的馬祖漢堡阿~

在混亂的空間看到架子上有買一大包繼光餅,每包120元,這裡還有在超商看得到的飲料~因為這邊有沒有能用餐的空間,就只好帶回去青年旅館吃~

將將~我的晚餐~加了起士的馬祖漢堡,繼光餅Q彈Q彈的口感還不錯~不過蕊蕊點了豬排漢堡就是真的早餐店的漢堡wwwwww還有一份甘梅地瓜薯條wwwww就超級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