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拉麵,對基隆人就是一個痛!!!因為沒有拉麵店來基隆開店,不過終於有一家來基隆了!!!而且還在市區!

 他叫做神樂岡旭川拉麵,我也是突然想要來吃吃看,我家人說好吃的拉麵店,就在廟口全國電子上面2樓!不過往餐廳的氣氛很有日式風情,上面的電視螢幕拍出來的食物看起來很好吃,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主要的就這三種,豚骨、味噌、醬油的價錢跟營業時間都有寫出來了! 

通過木柵欄跟石子路上了樓

  

樓梯間都有一些小巧思在

店內裝潢大致相同在於日式木造建築風

店內人很多,有兩人、四人桌跟吧檯座,不過服務生說只剩吧檯座,不過吃拉麵就是要坐吧檯的wwww吧檯有醬料區,衛生紙跟筷子,水跟水杯

  

坐上高椅子才發現有放包包的籃子~

  

座位旁有飲水區,冰熱都有,很神奇的有拉麵專用的胡椒粉!


坐好之後,服務生給我們菜單

拉麵的配料就跟日本一樣是可以追加的,當然還有小物跟炸物、飲料,特別的是套餐的方面,我很有興趣,不過今天主要是吃拉麵來的!!

 

主打客製化拉麵所以一人一張單子,不過就是把日本那一套帶來台灣,湯頭濃度、蒜末蔥段量、拉麵軟硬度、辣度都可以調整,寫完之後就拿到櫃檯,吃完之後再結帳就好

在等的時候參觀一下,餐廳、廚房的樣子,櫃子上有索龍wwww

櫃台的一位男生跟煮麵的師傅是日本人,在開放的廚房看不到日本的元氣跟氣勢,有點失望,有一個廚房人員在8個客人進來後,看他們爭誰坐哪一桌,就在我面前小聲地說有甚麼好爭不就都是椅子嗎?讓我小小的在心裡認同他www

於是我的拉麵來了XDDDDD我點的是味增拉麵,湯頭濃度中、蒜末蔥段量少、拉麵軟、辣度無,不過蔥段量好像跟我朋友那碗搞錯了wwww味道很好吃,不過就是拉麵有點過軟

我朋友又點了炸豬排150元一份、糖心蛋一份30元,炸豬排的肉扎實但有點炸柴了,所以我們不喜歡這道,不過我會為了他們家的套餐跟拉麵再來的!!!!!

最後!!!!!店內已有說無法加湯、打包、外帶!!!!,剛坐下去就聽到一位先生聽他老婆的話去問可不可以打包!!!!!我的天~~

 

 

 

  

arrow
arrow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