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麻浦海鷗肉弘大店(신마포갈매기)這家店是我在韓國九天裡最喜歡的一間!不但便宜又好吃,這個不用1.5萬韓元就可以解決這頓!說到為什麼叫做海鷗肉,原本起源在釜山,他們認為豬肋骨肉的形狀很像海鷗的翅膀所以才叫做海鷗肉,而並不是真的海鷗的肉唷!

63.jpg

在網路上其實看到的時候,主要吸引我的是蒸蛋並不是主要的烤肉,而且他們還有中文菜單!他們位於弘大地下鐵出口跟停車場街的中間

123.jpg

中午沒什麼人,加上還有其他的行程,所以我們決定晚上再來,果然晚上來的時候,人越來越多,我們一進來,老闆就很熱情的歡迎我們,我預先在網路上看過了菜單,所以我已經有決定要吃什麼了!但是我忘記拍菜單了ㅠㅠ我選擇的是芝心海鷗肉+兩碗白飯!價格我記得是一萬三韓元!首先他們給我們一堆小菜跟飯

117.jpg

也會給你空杯子,水可以自己到

120.jpg

芝心也就是我們的起司!這個開火後就不要攪動他!到他完全溶化為止

172.jpg

主要的蒸蛋來了,他們還幫我們到了在烤爐的旁邊,還附送的小塊的起司跟泡菜,可以以自己的喜好加入蛋液裡!不要客氣全部都放進去!這個蛋因為溝槽很深的關係,所以吃的蛋很鬆軟綿密,加上自己加的起司增加的濃稠度跟濃郁的香味,而泡菜是酸甜的風味和脆脆的口感,三方都配合的很好!這是我心中韓國蒸蛋的第一名

121.jpg

那我們肉一上桌,就搶著為對方烤肉XD當然小菜我們都沒有吃完,烤好的肉被起司翻滾包覆著!一邊拉著起司,旁邊那一桌也隨著我的起司眼神慢慢地往上XD!真的是太邪惡了!滿滿烤好的肉包菜飯時,加上他們的甜醬汁、蒜片、喜歡的泡菜,一口吃進去咀嚼的瞬間,都會散發著肉美味的肉汁又有蔬菜的鮮甜,瞬間就解膩了!我們吃的很飽,途中我想去上廁所,老闆說這裡沒有廁所並給我一直掛了尖叫雞的鑰匙,要我出去大門之後右轉進去左邊那間門進去,是他們家的專用廁所,只有這把鑰匙才能開,也太神奇了吧!還有一家店我在我最愛的Zion.t的歌我好感動喔!我可以下次來吃其他的看看!

  

當然不只在弘大有這家店,就連台灣也有唷!他們可是號稱烤肉界的7-11,分店很多!下次也去台灣那一家吃吃到一不一樣好了!

新麻浦护心肉 弘大2号店(신마포갈매기 홍대2호점)02-322-1605 / 首尔特别市麻浦区西桥洞 355-1 (麻浦区弘益路5内街14)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5-1 (마포구 홍익로5안길 14) 

 

 

 

 

 

 

 

 

 

 

arrow
arrow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