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jpg

 一開始訂這個房間時我收到的簡訊是說要從旁邊大樓進去,結果我們進去之後發現只要在這個黑色的門面咖啡廳進去check in就好了!這家在網路上很有名,最近還增加了咖啡廳的功能,如果有時間又懶得煮可以到樓下這家咖啡廳吃早餐,現在有提供三種套餐有興趣也可以去看一下官網,這裡的員工我遇到都是大陸口腔的人,他們都非常的敬業、熱情,時間還沒到你想寄放行李的人可以來這裡櫃檯先給他看訂房資料,然後再跟他講會回來的時間,就可以幫你寄放行李!

IMG_2695.JPG

坐上電梯,我們被安排到707號房,預約的是簡約二、三人房,他們這裡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房間,所以盡量保持安靜,不要打擾別人的休息唷!

IMG_2696.JPG

看得出來這間房子有點舊了!連密碼鎖都是傳統,並不是最新型的密碼鎖,不過還是比台灣的高級很多!所以拖著行李我們就進門囉!

IMG_2683.JPG

哇啊~還蠻乾淨的!門口要脫鞋進來喔!鞋櫃就在照片左邊,這也很寬敞舒適!什麼!?還有洗衣籃!等等!我們先去看浴室!!!

128.jpg

老規矩,韓國是沒有提供牙膏牙刷的,不過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洗手乳,說實在的洗臉台還蠻小的。

127.jpg

 接下來看馬桶那邊,是冬天很需要的免治馬桶,在他上面的櫃子裡有可以用的毛巾浴巾,還有多放了一捆衛生紙。

IMG_2697.JPG

從衛浴間出來之後,有一個白色的暗櫃, 這個是冰箱門!超級無敵大的!我們也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補貨來這邊放!

 125.jpg

冰箱門的旁邊旁邊,靠近樓梯也有一個櫃子,裡面放棉被,這個需要的人可以用,這個就是日本無印良品的!

IMG_2684.JPG

 靠近樓梯旁邊你會看到一個小型的廚房,我們沒什麼用到,瓦斯爐下面是洗烘乾機,洗烘一次來,不知道怎麼使用的人這桌子上有一個說明書可以參考,可是這次說明書我沒有拍,我們兩個第一次烘完之後,想說打開來拿衣服,結果門卡的很緊,我們以為烘乾機壞了,結果打內線電話給櫃檯人員,他們說烘完後三到五分鐘是打不開的,要等一下,我們還傻傻的認為我們衣服拿不出來wwwww

IMG_2685.JPG

反正我那天使用的微波爐比較常用,湯匙筷子睡在他的旁邊,從這裡算是客廳。除了吹風機跟花瓶WWW

130.jpg

這個電視櫃藏了很多東西!!!讓我一一來介紹!!

IMG_2704.JPG

最上面的盆栽、電話,一開始就看到了!這個電話,他可以打到櫃檯、內線,還可以打韓國國內電話都免費,但是如果要打國際的話就要先通知櫃檯那邊;接著櫃子打開有兩個鍋子,一個是平底鍋一個是湯鍋還有一個防燙手套,有開開火需要的朋友可以從這裡拿喔!我要睡下下面那兩個綠色的球,他們是洗衣球,非常的方便而且很不可思議,不用放洗衣粉洗衣精就可以洗衣服!而且還很香也不用放柔軟劑!洗的時候丟進去聽到嘎嘎嘎的聲音是他在裡面旋轉,等衣服洗完再拿出來烘衣服就好了!我一次放三四天的衣服下去洗,一樣洗得很乾淨!

131.jpg

除了旁邊的鬧鐘、說明書除外,有一櫃放的東西大家一定要記得!就是這一個他們提供的試用品!紅參晶華貼布!如果喜歡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櫃檯訂!我也用了兩片!主要聞起來很舒服!因為有中藥味!他不像是布的貼片有柔軟性,比較像是紙的貼片比較薄,可是隔天小腿肌就沒有很緊繃,所以還蠻喜歡的!

IMG_2693.JPG

在貼布的後面有兩罐可以使用的BB霜,功效我有點忘記了不過應該是比較主張淡化細紋吧!都沒有用到!因為我們是兩個不愛化妝的孩子www

IMG_2686.JPG

大片的玻璃窗加上暖色的沙發,這個沙發是我在上面最久的地方,有掛衣架和桌子,桌上要用這家房間很多的說明,還有推薦的美食跟一日團介紹

123.jpg

網頁上寫SA位於首爾站。步行到地鐵站只需1~5分鐘 (地鐵1號線/4號線出口為1號出口,機場快線 出口為15號出口)搭乘4號線2站即可到明洞,4站可至東大門。步行到車站4分鐘搭乘京義線1站可到新村/弘大,步行到車站1分鐘 晩上東大門回來乘坐TAXI的話約7000韓元,Check in 時會提供名片地圖。S.A對面還有樂天超市和汗蒸幕,徒步可至南大門市場。從仁川機場到S.A 約一小時. 金浦機場則只需30分鐘!

有沒有超近的!就在對面,樂天超市跟樂天折價購物中心,裡面還有四條交錯的鐵路、地鐵,超級方便的!

136.jpg

某人在上面拍我軟在沙發上的照片,代表我有多愛這張沙發www一團黑黑的黑麻糬wwwwww

IMG_2687.JPG

 接著我們要上樓去看我們今天要睡地方!Go~go ~go!

IMG_2699.JPG

在通往的階梯牆壁上,有一幅很可愛的畫,熱水跟電燈開關在這裡,還有就像韓劇裡面的場景,如果外面有人按門鈴的話,你會在這個螢幕看到,還可以開門,總覺得住到這種的房間的一定要試一次,所以我也做了wwww

IMG_2688.JPG

無印的床網路很多人說床很硬,對我這種從小睡木板床生活的人來說可以說是無印的床墊很符合人體工學,不過我晚上一直起來!!為什麼??衣服還沒烘好wwwww

 *MUJI 系列 2~3人房 : 一張雙人床+一張塌塌米墊 價錢:住好一點,當然貴一點,入住遇到8折優惠^^3000有找實在很划算!!

而且有系統,方便又快速。

它們還有所提供的服務:

  1. SA Tour半日或是一日遊
  2.  包車接送服務
  3.  赴韓國醫療美容/近視雷射
  4.  購票/代購
  5.  SA Wedding赴韓婚紗攝影

下面是他們的報名網址

 

 

 

 

 

 

 

 

arrow
arrow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