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日劇,很嚮往日式蛋包飯劃開的一瞬間,卻不知道去了一趟東京,還不知道有甚麼好吃的蛋包飯店,讓我來介紹這家,喫茶YOU

他是蛋包飯專賣店,東京有很多蛋包飯,有些是歐姆風,有些是為了方便的早擺盤等上桌的蛋包,老是早不到心目中的蛋包飯,老字號的蛋包飯沒來會後悔阿~~

於是24小時之內也要拿時間來等候著這家的蛋包飯,首先,主餐照片,喔~再一次想念那種滋味,胃口真的會被日本給養刁口味啊~

這家也在銀座小有知名,被日本電視台報導過的昭和蛋包飯,推薦午餐時間來,原因就在下面阿~我先來介紹一下交通,離東銀座站很近,要是早上去有樂町購物完的人,可以馬上來這家店嘗嘗看唷~

從東銀座出來步行不到5分鐘就可以看的到了唷~

如果你看到有名的歌舞伎座,就馬上會走了,因為這家店就在他右邊的巷子裡

進去一直走,看到高野ビル就到了!!!!!!

因為當天在施工走在對面,如果走在另一遍,不用抬頭看,也可以路邊白色的喫茶you的牌子

記得往右邊走,因為這家店只租一樓店面的一半,可以在門口先看看菜單餐點

 

聽說這是他們一開始的招牌畫,勇敢地推開門!!!

首先你會看到樓梯XD沒錯!!就是樓梯,因為大部分的用餐區都在二樓,雖然一樓也有,不過好像只有3.4個位子,站在門口不到15秒,就聽到一樓的服務生請我上2樓

下午快2點,還是很多人,會先gat 冰水跟濕毛巾~不愧是昭和老店,濕毛巾是黃色的!現在很少看到黃色的濕毛巾了~

因為店肉太多人,沒有拍到店內,但裝潢的感覺就像這張桌子一樣,昭和的高雅,很有氣氛~~

不好意思,拍到反光了,不過在日本,午餐時間套餐含飲料只要1100日圓非常的划算,從上面蛋包飯、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蔬菜咖哩、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除外,還有3個是可以選飯或是吐司

燉煮漢堡肉、歐姆蛋包(含培根)、綜合沙拉,下面2個綠色的花是可以點大份、加點起士要各加100日圓,還可以加漢堡肉藥400日圓只限咖哩唷

不想吃飯面的人,也有三明治跟吐司,而飲料,前面一個我也拍到反光wwwwww不過應該是咖啡,接下來是紅茶(可做冰的)、昆布茶、薑汁汽水、另外點生啤酒要+50日圓

最下面+400日圓,藥吃多一點變化的人可以加點從左上到左下是迷你沙拉&法式清湯、混半份咖哩、吐司(蜂蜜或是果醬)

右邊各種蛋糕跟果凍,蛋糕有重乳酪蛋糕跟輕乳酪蛋糕、蘋果派,而果凍只有咖啡跟檸檬的

好渴,就請他們先上我的薑汁汽水,我水都喝了2次了wwwwww終於來了

影片放不上來,只要放圖片wwww從左輕輕的劃,就會劃開,奶油的香氣好棒啊!!!!!

劃到底才完成蛋包飯的一半,鬆軟鬆軟的蛋好想再叫一份阿~~~~

 

最後2邊都攤平,蛋包婦道看不到飯才是完成品的蛋包飯!!!!!!!!!!!!

湯匙輕輕一盛起半熟鬆軟的蛋跟飯,因為用了大量的奶油,還不用吃就聞得到香氣跟米飯香

一開始以為奶油會讓我膩味,就好像算好了一樣,吃完的瞬間才準備不再吃下去了,就那麼剛剛好!!!!!

東京=時尚可愛,不如找一些老味道,慢下腳步我覺得這才是我想要的旅行

 

 

 

 

arrow
arrow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