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朋友要跟我約台北時,我就要開始考慮我上次有興趣的食物清單中有什麼想吃的,在要開店就很多好評,而且特別的早午餐店! TankQcafe&Bar 晚上營業就會變成Bar唷!

在捷運出口不遠就看到這家店,因為沒有預約,已經抱要等待很久時間的決心!不過一到外面就很特別。因為接近聖誕節,所以有聖誕氣氛!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要推開命運的大門XD

不過在那之前拍一下外面大隻的史迪奇www  

昏暗的氣氛、空氣讓我覺得非常的涼爽 ~

每個地方都很可愛、很用心~  

 非常棒的一句話! 

 我一個朋友看到這麼多小小兵就快瘋了~全部都想要帶回家!!!

 店裡的名片可以自己拿 ~

當然這裡也有  Wi-Fi!

  想要坐沙發區~可是我們只有三個人QAQ因為沒有訂位,很幸運地還有一組位子,但我們進來後的下一組客人就要等20幾分鐘!!

 這裡很適合聚餐!工業風也是我嚮往的房間風格~ 

 到這裡就奇怪了,廁所,居然是用大量的木頭元素跟原石~原來都是手作回收的再利用木頭!這點非常的棒!!

  

 有小孩來這邊一定很開心! 

 噢~ 

小小兵小小兵小小兵還是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對了!這邊都是自助式的,水啊、杯子、餐具要自己拿,杯子好可愛❤️歪頭系列

菜單也要自己拿~ 我覺得菜單設計的很酷~

小小的店內規則 ~

 終於!!! 主菜!我的早午餐!每一道餐點都取的非常好笑的名字XD

飲料我加錢換TankQ奶茶~ 這裡主打的就是容器!什麼食物啊~飲料啊~都是用比較巨大的容器裝!!!喜歡比較誇張的人一定很喜歡!

  很多種花茶~

  當然還有很多牌子的酒

  朋友中有個人突然跟我講說今天要吃素 XD你是我老伴嗎XD?不是他點的最大份的雞肉沙拉!🐔肉要給我們吃的XD

還加點了這個 ,這個有一個很好笑的名字!叫做起士棒棒愛吐奶XD

  終於換我的登場了!旅行箱早午餐!超大一個的!!我好興奮啊!!

  快看看!裡面東西超多的!有雞塊薯條、兩個手工漢堡、馬鈴薯沙拉、塔塔醬、炒蛋跟沙拉、還有三種很特別的醬、連我都吃不完!還是剩下了薯條跟沙拉!我給我另外個朋友吃了XD

  雖然單價有點高,我覺得份量非常的足夠,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