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到聚餐第一的餐廳,一定是這家Baan Lin-慢食泰國

不是很好吃,是非常好吃,還有我喜歡他的空間!!

還可以說一整天都不會無聊的地方,有很多遊戲可以讓一群人不無聊,女生也可以逛逛泰國的物品區

而且很多很有名必買的泰國代購東西都有

首先趕快上去看看!!!!我們的聖地阿!!! 在2樓!!

一 開始進去都是賣東西的地方,會以為走錯了,不過看到年輕帥老闆就是這裡沒錯的!!

很多很多泰國的名產,還有化妝品!!

馬上下手買了2個當點心XD因為我們4個去,所以坐在長桌,像是一個開放的空間,要脫鞋,很多照片都好美,阿~又想念泰國了

這裡也有WIFI的,密碼也很好記阿XD 在泰國5發音跟等於哈哈大笑的聲音

這裡的面具都可以戴~帶著拍照超好玩的XD

台泰友好

 

快看菜單,要餓死了~

 

建議沙拉醬選泰式酸辣醬!配合主餐又是另外風味

  還有圖片~

  

  

  跟我一開始不知道吃什麼的,人數多一點可以吃他們的分享餐,紅茶白飯可以免費續,超划算的!!

  還想說喝一點不一樣的,都很特別唷!不過有問過老闆,泰奶有為台灣人調過,跟泰國喝起來沒那麼甜~還可以調成半糖

  甜點也會不定時更新

  這個沒有試過!想吃啊~花枝~

  

這裡還可以畫henna,有很多圖案可以挑唷~我有請老板畫過一次。結果上班時每個客人都問我去哪裡用的~ 都說好美~

 我們點了4人分享餐,綠咖哩,打拋諸,泰式烤餅(每次去我一定必點)椒麻雞,還加點泰式炒泡麵跟大象捲,結果撐死XD

 泰式炒泡麵也可以做到這麼好吃!真的是沒道理!

我們四位都很愛的綠咖喱!個人覺得非常的道地很好吃!

不得不說這個烤餅!一點都不辣!非常的好吃!

去泰式餐廳一定會點兩餐,一個就是打拋豬,不是辣,反而是一種很爽口的麻!超級好下飯!為了他!我們還要了一次飯!

另外一個就是這個椒麻雞,雞肉非常的嫩!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是小店面成本,都反映在食材上!都非常的新鮮可口!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到的甜點,一開始我以為是珍珠仙草加黑糖,結果不是!!!!沒有問老闆太可惜了!白色的像珍珠的是感覺就有點像是荔枝山竹味道,吃下去會[啵]的破掉,糖是健康的黑糖,加了一點椰奶,下次一定要問老闆看看,不過分享餐的甜點都會不一樣,不一定會吃的到!

還有這個大象卷!幾乎是一到下午就沒了!好險中午來,還剩下最後一個!布丁奶酥!麵包非常的鬆軟!好像抑制甜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如果肚子還有空間的話,可以來嚐嚐看喔!

因為最近知道這裡客人越來越多,建議去之前,可以打電話預約,不然因為那邊空間有限,說不定會沒有位子喔!

可以加入他們的FB,可以知道加入新的菜單或是新的甜點唷!

—————————————————————

我的天!每次去都有驚喜!Baan Lin又有新品了!非常夏天的單品!菜單也有越來越厚的趨勢XD

%E6%9C%AA%E5%91%BD%E5%90%8D

 

怎麼這麼可愛❤️對藍莓真的熱愛 !!

%E6%9C%AA%E5%91%BD%E5%90%8D

會讓少女心爆發的泰國粉紅香檳❤️

%E6%9C%AA%E5%91%BD%E5%90%8D

還有這個上次忘記介紹到的三泰治!沒有想到泰國料理能夠基隆在地知名名產結合在一起!正餐不想吃飯的朋友們可以改吃吃看這個!當然可以化身成甜點!

%E6%9C%AA%E5%91%BD%E5%90%8D

天啊!沒有想到泰國料理也有商業午餐,每週1.3.5到3點以前,可以優惠$100的左右價格!不過選擇就比較少一點

%E6%9C%AA%E5%91%BD%E5%90%8D

可惜當天我們3:30才來QAQ我個人要吃個人套餐的話,一定會把沙拉倒在主菜一起,我覺得一起吃口感更好~帥哥老闆總是問我們白飯不夠可以再加!每次都吃很飽XD不需要加!

最近熱愛泰式奶綠XD不知道你喜歡的是哪一個呢?

%E6%9C%AA%E5%91%BD%E5%90%8D

 終於問到白色的是什麼東西了!老闆說是百香果口味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感覺荔枝之類的wwww

 

因為老闆時不時不在家,老是在想念泰式料理QAQ

休息時間可以看Baan-lin慢食泰國fb

https://www.facebook.com/Baan-Lin-%E6%85%A2%E9%A3%9F%E6%B3%B0%E5%9C%8B-537202153094675/

arrow
arrow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