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來到札幌時都晚上了!也沒有特別要吃什麼東西,我朋友就帶我走走,我們就在貍小路的巷子裏找到這家!主要原因是我們都想吃餃子!

 

我很在意他們的龍寫錯wwwww不過日本漢字的龍說這樣寫的ww

店內很小,15個位子而已!而且很窄!不過有兩個算可愛的男生!

 這是他們的菜單!我們點15個中的煎餃跟烏龍茶蛋、雞絲冷麵各一份!不過途中看到有一個感覺很厲害的料理!就是紹興酒蒸蛤蜊!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好香!

特別推薦菜單在上面,不是我近視吧wwww微微的看不清啊wwwww

中間的烏龍茶蛋跟旁邊的通し的筍絲,筍絲等這種通し等於委婉的跟我們拿小費,所以可以的話不要退回去(雖然可以退回去),有些通し是不用錢的,吃之前最好查一下!

 

小店的享受!在你面前料理!不過我被噴到一點www該死的香啊~~

顏色很漂亮!來吃吃看他們的剪餃!飽飽的餃子!擔心吃不完~~

沒有空隙,滿滿的料!好吃!我以台灣人的角度來看,真的很好吃~可以算是台灣口味!不過也有很特別的食感~就在於肉汁跟緊實的肉餡!可以王將的附近殺出一條路的厲害煎餃~皮很彈牙軟軟,沒有感覺到粉粉的

  

特別使用的三元豬肉才有的口感!皮是使用日本產名稱叫做紬的麵粉,也就是說他們使用了日本當地的食材呈現出來的台灣料理,等級根本三級跳啊~~

  

沾醬很特別,好像是肉汁加上淡口醬油調才的,推薦加上柚子辣椒!又是一種滋味!

接下來的這道料理~我也很喜歡!雞絲冷麵!看似清澈的湯是有調味過的冷芡湯!大量的白芝麻香增加了湯的清爽,麵冰涼有勁!還有清脆的小黃瓜、蔥,水嫩的雞絲,我可以吃三碗!!!!

 

這裡有喝的,啤酒跟可樂 都要自己拿唷~不想喝的人,點餐前他們會給你冰水的~

 

店就在貍小路直直走2條馬路的前面小巷子裡的最後面!我只能說跟基隆一樣,外行吃廟口,內行吃巷口! 

  

五點以後才開!可以在店內吸煙,因為沒有分別開座位,如果不吸煙的人,可能要考慮看看了~

キリン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南3條西6丁目

tel:011-261-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