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飛機前,在台北市政府跟人面交日本sim card ,中午吃飯時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日式料理戰區之一,我繞了又繞回來,最後決定還是這家,三田製麵所  

外面的樣品看起來很好吃,熱熱的天,不要再吃熱熱的麵,吃微冷的麵也不錯,要吃熱熱的麵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唷! 

一個人也很容易進去,女性胃口也可以調整唷!我今天吃的魚介沾麵套餐麵有分小、中、大的大小都210元,還有特大的250元

桌下可以放包包,有3種調味料、佔麵美味的吃法介紹和檸檬水,帳單會再加10%服務費

 

他們為了拼翻桌率,會在等的時候問你要點什麼進去的時候只要等的料理來就好了,好棒的糖心蛋阿!上面有叉燒筍乾、一點蔥,看這些麵條我就知道我點錯了!不應該點中要點小才對! 

特別這個真正裡面有藏了塊肥肉!沾上濃厚的香氣的魚介沾醬,一直想要人一口接一口!麵條也很有咬勁!因為當天我穿的白衣服,所以我吃的特別小心,接下來我要介紹日本的當地吃法!

只要加點迷你白飯!

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點小的原因!

為什麼呢?吃完麵條之後呢!大部分的沾醬還有大半碗,有兩種吃法!第一是加熱水變成湯!第二個是加白飯變成拌飯吃!

吃了麵條之後你可以又吃到飯,讓選擇困難症的人都可以妥協的料理!沾麵真是一個好東西呢!

地點在台北市市政府轉運站地下2樓美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