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究竟是觀光客的推崇,或是陳玉華一隻雞的如此命運......... 等等.!!

沒錯!!這現在是亞洲地區部落客中很有名,去韓國必吃之一,陳玉華一隻雞

所以我們也來拉!!

這家店在東大門地鐵9號出口出來,向右走約5.6分鐘,從一條小巷子裡果斷地走進去,經過一間韓藥院

跟很多的一隻雞名店跟烤魚攤,就會看到這間

124.jpg

如果不是五個人以上的,請果斷地去要號碼牌

77.jpg

我們拿到一號,咦?我們都很晚來了怎麼是一號,這是一號是幾百轉後的一號,所以裡面已經是人山人海

然後,就去外面等廣播一號(ou(工)u)ノ

79.jpg

其實我對斜對面的烤魚,還蠻有興趣的

不過為了吃一隻雞,就算了吧!!!!!想著想著加在聊一下天,很快就廣播我們了

一進去,就請我們上2樓,看完場地後,好險我沒有帶大型行李箱來,這裡根本放不下,

連樓梯間都放滿了背包,在拖過來,我想我們真的不用吃了

在坐好之前,我發生了一件意外,因為人很多,我們被安排到地板區跟桌椅區之間(超窄!!!!!!)的桌椅的部分,

因為我體積很大XD加上要越過看就是台灣人情侶那桌,不注意踩到不知道是誰放在地板區跟桌椅區之間的2個袋子,

那時我就真的要向後倒向地板區正在吃一隻雞的情侶那桌,((((;゚Д゚)))))))好險抓住女士的椅子硬生生的往前硬跪下去,

否則,我想地板區的那一鍋一隻雞要被我巨大的身軀給砸了....現在想到還在冒手汗........太危險了...(´;ω;`).

事後也沒看到有人拿有人清理那個袋子,所以我很討厭往人與人之間擠的位子,應該說到恐懼的程度.|ω・`)

好不容易坐好,阿珠媽就幫我們上一隻雞和一人一小碟醃蘿蔔、丟骨頭的鍋子、用的碟子,再給我們菜單和一支筆,就走了

奉上一隻雞未被分屍前的遺照,還滿大的,普通1隻手張開左右的大小,2桌之間有泡菜跟筷子湯匙

123.jpg

等一隻雞冒泡前,沒事做,我又想加點白飯跟可樂,但阿珠媽看起來就很忙,於是我現場上網查白飯跟可樂的寫法,

自己就自作聰明的寫在菜單上去了,再舉著菜單,想說這樣就好了

81.jpg

沒想到阿珠媽看到過來,就用中文大罵這個你們不能自己寫!!!我們都會中文,要就跟我們講

然後一邊把我們的一隻雞分屍,一邊又看著菜單說了一次這個你們不能自己寫!!要甚麼!!!!白飯!!!可樂!!

阿珠媽看完把菜單再放回我們桌上,再大聲地說我們都會中文!!!!!!!!!!!!這是我們寫的!!!!!!!

我知道這裡很吵還有日本妹在大笑ウケる、やばい,跟菜市場一樣

可是阿珠媽你罵到,別桌都在看我們了..........(;´д`)<萎ェェェ↓

80.jpg

於是一陣挨罵後..............我們只欠肉好!! 不過說實在的我對這家店的期待只剩下食物好不好吃而已.......

82.jpg

兩個人吃到飽到快要吐,我們不應該點飯的,還有湯很好喝,肉比一般嫩一點,其他就是雞湯2個字

分量我們都建議3個人吃比較好,甚麼?吃的感想寫很少???都說是反推了!!!誰跟你講口感

87.jpg

上面是他們店的菜單,我們點的

一隻雞 20,000 韓元

白飯 1,000韓元*2

可樂 2,000韓元*2

吃一餐1人13,000韓元

以上是個人主觀言論,各有感受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