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City為東大門零售購物中心中相對較新的一棟,建築物雖大不過招入的商家並不多,觀光客比較常利用的應該是位於地下3樓的Sparex汗蒸幕,這裡佔地廣大,並打造成傳統韓屋造型,是許多批發客半夜休息的好去處。在Good Morning的門口還有東大門旅遊諮詢中心

1000494_image2_1.jpg

(以上來源:韓國旅遊公社)

沒錯,我們第一天晚上不去睡民宿飯店,拖著大型行李來東大門的SPAREX汗幕蒸來睡一晚!!!!

話不多說,一進去看到價錢表,果然漲價了......事前爬文有說4月漲價,算了....

.因為我們是22點才來,所以是下面12,000韓元/1人

原本要刷開通國際交易的金融卡,可惜不行刷,所以我們付現金,他們會給你鑰匙、2條毛巾跟一套衣服

90.jpg

這裡可以借放大型行李,他們會保管在櫃檯旁邊的小房間裡,上面會貼我鑰匙的號碼,還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去拿行李,(不是義務保管唷,所以貴重物品請帶在身上,進去後有可上鎖櫃子可以給你放)

98.jpg

我拿到的是266號鑰匙,這個鑰匙是你鞋櫃衣櫃通用的,第一步就是進去後找鞋櫃脫鞋子放進去XD,

因為接下去就不好意思拍照,我就意思意思地說一下

第二步,跟著紅線走XD因為紅線是前往女湯,藍線是男湯

接下來,你會看到小攤販賣衣服鞋子、梳子等有的沒有的,要是沒有自帶沐浴用品的人,也可以在這裡買

第三步,穿越一堆裸女找到你的衣櫃,背包丟進去開始並可以大膽的脫衣服

只要帶你需要的沐浴用品,我是事前有帶一個先裝好紙袋放錢包手錶手機跟WIFI機跟我的衣服放在一起鎖上櫃子

第四步,成為進擊的裸女的一員走到澡堂,先去洗刷刷,再去泡泡湯

第五步,煮好了後XD回到櫃子前,穿上提供的衣服到到電風扇前吹頭髮,也有吹風機不過要錢,所以我們就沒有用了

穿好就是這樣,很緊,因為給的人很會看尺碼我拿到剛剛好的,可是太剛剛好了,很難動

99.jpg

在吹頭髮時,小攤販的阿姨們在我們旁邊講

A:他不會很難受嗎?應該他會去換吧?

B:他知道吧?

A:不知道吧!他外國人吧!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講我,等我們要走了,阿姨終於看不下去,來給我講話,

A:你要不去換?

我:是的?

B:你可以去跟櫃台換大一點的衣服,跟櫃台講就好了

我:好的,謝謝*4

A:你看他不知道

B:外國人都不知道可以換嗎?

我:是的,謝謝*4

以上對話是韓語XD

說真的我不知道可以換XD,所以先跟我朋友說我去換一下衣服叫他先下去B4

我去櫃台換一下衣服,我就問櫃台,不好意思,有沒有大一點的尺碼?(張開雙手給他看我的衣服)

他看了一下就又給我一套,我又去換一次,把髒衣服投進回收洗衣桶裡再跟阿姨說謝謝

所以大胖胖們,別擔心這裡沒有你的尺碼換衣服XDDDD

我下去後,真的不誇張,人山人海的死屍(?)看來等等很難找位子睡了

102.jpg

不過先去找餐廳,這裡是24小時都亮燈的地方隨便坐,這裡了有賣很多東西吃,

香蕉牛奶、甜酒釀是必點的,原本打算吃雞蛋,可是晚餐真的吃太飽了,吃不下,只好下次再來吃

冰箱裡的可以先拿再去付錢,不過甜酒釀跟熟食要先付再拿

我們拿了香蕉牛奶跟阿姨叫了甜酒釀1杯,

甜酒釀2,500韓元

香蕉牛奶1,500韓元*2

在這裡先付錢,後面有菜單

95.jpg

這裡是等等拿甜酒釀的地方,喝完甜酒釀要還杯子給他們,也是從這裡還,

沒想到香蕉牛奶還蠻好喝的,可是甜酒釀真的超甜,很稠,簡單來說就是有米香的糖水

我想我下次就不會來點來喝了(´・_・`)原本想要綁個羊角角毛巾默默地喝看電視,沒想到卻跟隔壁的人(不認識)們談起行程機票退稅XD

為什麼要談這些?我也不知道,他們問,我們就回,看在同為台灣人的面上XD

100.jpg

吃完聊完,找位子,跟著我朋友找了2、3個地方,終於找到橋下附近睡時,差不多快1點,

我朋友睡得很好,可是我睡得不好,我半夜又是拉肚子起來上廁所,回去後,睡也睡不著,又起來玩一下手機

處理一下訂房的郵件跟溝通,再喝一瓶香蕉牛奶,逛一下死屍們(?)看一下時間3點在會去睡一下好了

沒想到我的位子被2位腿很長的中國妹子給睡走了,我想我就去按摩椅上睡,也不錯,因為按摩椅離餐廳很近,所以瞇一下就聽到「76號點拉麵的人(韓語)」之類的很大聲,要不然就是有喝到酒醉的韓國大叔問我廁所在哪?想說終於瞇睡到4點,

聽到一陣稍動,我就睜開看稍動的地方,直覺(有八卦)看著他們,有5個男生跟2位女生,圍在門口在激烈的交談,過沒多久,有一位員工大叔下來,講了很多,說甚麼給我坐下之類的,帶了一位男生走

女生很激動的說一堆,我只聽懂別讓他帶走,過沒多久在門口附近睡的,幾乎都坐起來看他們

然後下來一名警察,問了一下他們6個人後,也把他們帶走了,我想結束了沒甚麼好看,

警察又帶了2個人開個手電筒,把汗幕蒸睡的人簡單的看一邊就走了,也不知道是甚麼事

快到6點,我朋友起來東看西看得,我就舉手,她上完廁所我就跟他回去他的位子,沒想到原本朋友另一邊睡的情侶們不見了,所以我又可以回去睡一下,到了8點燈全亮,我也不再睡了

所以那一晚我只有睡不到4個小時,就去離開去吃早餐


東大門 SPAREX 스파렉스

地址: 중구 을지로 6가 18-21 굿모닝 시티 쇼핑몰 B3 /B4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4號出口

電話: 02-2118-4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