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在地人深深地覺得基隆市要慢慢的改變了很多家的咖啡店一間接一間的開一間一間的衣服店,一間一間的餐廳

基隆不再是只有基隆廟口的地方景點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都覺得來基隆只是來看風景的

回去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回憶景點

部落格開始的第一篇來介紹基隆的新興咖啡店

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Cycling Life Café de MaruCorner

丸角門口

離開廟口,在小路的轉角處有著日式復古風格的一間咖啡店,店內流盪著日本的廣播聲

微慢地游迴到店裡的客人耳中,打開門進去的一瞬間,不由自主地想把說話的聲音降低

不是為了店長或是店裡的客人,而是怕破壞這裡劃破時間的寧境

我在一次意外下看到了這家店,並在那時候下定決心要帶朋友一起過來

雖然這裡有著一個人可以慢慢喝著咖啡的吧台,我還是想把這家店推薦給我的朋友

在這裡有一個特別席,讓你仿佛在日本京都下町喝著昭和時期的咖啡把你轉身為畫報上的模特兒

不需要太多的話語,不需要太多的關心,就只是來到這裡就想在這裡度過一整天

這個位子向外有著透明的玻璃,比一般位子高一階

希望你在這裡坐上那個特別席把沒自信又愛貶低自己的你留在那裏

只要走出這道門,你就會只是那閃耀動人無比的那個你

有不如意的事,不如來這坐坐這個你的心中的那個特別席

丸角特別席

這裡當然不只有兩人座,也有四人座以上,在一推書的圍繞下

沉靜是我們大家的原則,但大家在一起不如開心的笑一次

我只能說店長把我在日本看到的咖啡店給搬了回來

在溫軟的色調下,你是否可以看到你們十年後難得聚在一起的那一幕

丸角四人

丸角小角落

這個小角落旁有一個小桌子,上面有著許許多多的印章,也有簽名是在樓梯下的牆上

慵懶舒適的小角落,跟外面車道上的吵鬧是完全的相反

我願看遍店裡的小物,也不會去想明日的煩惱

二樓去的時候還沒開放,我想說不定預定可以預定的到

有時看不到老闆的人在哪裡,可以你會一直看到老闆的細心

每一個角落都想讓人到處拍照,可是有客人在不敢拍完全的店裡物品

店裡每一個商品物品都是老闆的巧思,就算來這裡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丸角商品

丸角精選

丸角吸菸區

咖啡店是不能吸菸的,但為了吸菸的朋友,在這裡也有擺設吸菸區,

暗色色調的桌椅,很難不注意到他們的可愛

不過吸菸還是有害身體健康,小抽一口菸,多喝一大口咖啡吧

接下來是我推薦的

丸角鬆餅

厚煎鬆餅-蜂蜜奶油110元

沒錯,就是他們家的厚煎鬆餅有分2種口味,這次是點蜂蜜奶油,

他的鬆餅比別人的還要鬆軟,表皮酥脆可口不在話下,

重點他家的就是厚,吃一份下去就很有飽足感

有蜂蜜.鮮奶油跟鹹奶油,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變換口味

丸角早午餐

丸角@元氣特餐150元

吃不膩的凱薩沙拉跟有著濃厚起士味的元氣蛋的陪襯下

元氣特餐的吐司切成六塊,每一塊都不是一口塞就塞得下去的尺寸

厚切烤土司有六種口味,分別是奶油.花生.香蒜.奶酥.草莓跟藍莓

我選擇奶酥口味,加上有附美式咖啡或紅茶

早上的第一餐,吃點輕食讓胃無負擔,

如果想要換其他飲品的話可以抵50元換

烤土司一般都會把吐司邊跟內餡烤的硬不可口

可是他的土司在吐司邊是酥脆的口感下

還能感覺到內餡的柔軟綿密,我吃完一口又想接下一口

雖然咖啡的專門店,但我們當下想喝別的,所以都換點了鮮奶跟黑糖鮮奶來喝

我喝的黑糖鮮奶可以說是新鮮爽口,很濃的牛奶香加上黑糖提點出來的香氣和口味下

很快就把它喝完了,所以沒有拍到,單價來說是貴了一點

事後才得知,這家的鮮奶是專門向農場訂的,所以我覺得是值得的

丸角檸檬塔

丸角檸檬塔70元

接下來是他們家的檸檬塔,上面的一片糖漬檸檬

酸甜的滋味,是他的重點,它比別家還有份量

我有吃過的檸檬塔,我還是覺得這家的好吃

其他還有很有名基隆限定的食物

甜不辣香腸三明治,因為我們都吃很飽了就沒有嘗試看看了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要不如來到這家店來親自嘗嘗吧

聽說也有一些隱藏版甜點,等你來挖掘

丸角時間

他們的時間有時候會因為情況有些改變

以下是他們的店裡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MaruCorner?fref=ts

營業時間: 12:00至22:00

電話: (02)2427-3028

地址: 基隆市孝二路28號>

---------------------------------------------------------------------------------

這是我第2次來這裡,這次我們有3個人,一樓的位子都沒有了,我們轉移到2樓,樓梯很陡

不過2樓就像被我們包下來,我們就大聲地討論我們的旅遊計畫,不過我一直看著這個畫

這是........................印度人?喝咖啡?他沒有寫咖啡時間,我會想成在抽菸草的老人而已XD"

1IMG_0535.jpg

我發現風格在2樓就轉變了,加上一點古典的感覺

我們3個人坐在6人用的長桌,旁邊寫說使用店內插座電源收30元/次XD"

IMG_0536.jpg

IMG_0538.jpg

這次我們之中有人點了這間的特殊食物(擊鼓!!!!!!)

綜合基隆特產----甜不辣香腸三明治

IMG_0539.jpg

甜不辣做成三明治這件事,還上了美食節目,我們吃了都覺得不錯!!!!!!!!!!!!!!!!!!!!!醬汁還換成甜辣醬~不過價錢可惜~~~~我們3個人共吃一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