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去的咖啡店主要是只有2家,這次想介紹給你們的是我常去的其中一家設計感十分的咖啡店,他叫做自由之丘 Peaceville Cafe

自由223

他不但是主打新鮮果汁0化學,他們在一樓都很熱情,跟工作人員比起來,2樓就很寧靜。很多人都來這邊讀書、聊天一整天,當然也有咖啡、茶類的,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0373.jpg

在日本的祭典涼扇上有寫著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21點。

IMG_0381.jpg

IMG_0379.jpg

飲料大部分一杯的價錢在50~120左右,可是有品質的保證,喝起來很安心~

這裡一共有2層,在一樓拿點餐單子去二樓找位子,寫好下來要先結帳,他們的員工就送過來。在那之前來說說這裡的佈置吧~

IMG_0378.jpg

掛名片的樹很特別,被我讓出來是生活工場的商品~

IMG_0376.jpg

連畫都是水果耶,為什麼掛在一起就變得很好看?

骨董級的打字機,我好想要一台(淚) 它們這裡有兩台,拜託分我一台!!!!

IMG_0377.jpg

上二樓的樓梯,每一個階梯朝外面的都有一個車牌,顏色的分布看起來很特別、復古,很盆栽也很可愛

自由梯

我想學他們店的佈置,連轉角隨地的畫也很好看。一看就知道他們在佈置下很多功夫,上面有寫著低消是一杯飲品還有尊重店家不要把夜市的食物也帶上來唷~

IMG_0384.jpg

上樓後會先看到一台復古的鋼琴,他便成為雜誌架,也有一般風味!

IMG_0386.jpg

跟一樓一樣是長條形的佈置,右手邊有一組沙發的座位,不過因為那邊有人坐了,不太敢拍!!!想喝水的在自己要走到後面自己倒唷!!!!!!

IMG_0385.jpg

壁畫加上一組桌椅顏色或是樣式都不一樣,變換一下照片的色彩就是一張很美的照片!!!!!

還有上面裝的是工業風的燈泡,拉成不同的高度,讓室內成為有溫暖色調的地方可不是他們

而是襄壁式的燈管!!!!!加上木頭的地板,讓我們一眼就有乾淨的印象

IMG_0392.jpg

自由323

最後重點的果汁!!!!!!!!!!!!!!!!!!!看起來是很濃稠的樣子,前面是酪梨焦糖牛奶,後面是白鬍子紅茶,喝下去的第一口,我想很多人都沒辦法喜歡,因為我朋友都不喜歡酪梨的味道XD"還有微微焦糖的味道,明明是焦糖可是沒有市面的死甜,越喝會越順口,我覺得其實很好喝後面那一杯,喝第一口就知道,為什麼叫白鬍子紅茶,你會一直拍喝著杯的人XD"

實在太好笑了,我就不出賣我朋友,怕被追殺(笑)

IMG_0148.jpg

-------------------------------------------------------------------

第二次,我一個人來放鬆寫日記,發現他們的輕食也不錯,有甜的也有鹹的,還有很多種麵包可以選,我這次選的是抹茶口味的烤白吐司,加上巧克力香蕉牛奶一杯,我就超級飽了~~~!!

自由123

最後這是他們的菜單~

IMG_0389.jpg

IMG_0390.jpg

建議不要在5點半以後去~會爆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