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隆家商對面清心旁的小路裡有一家很美的咖啡店,我一直都有注意到它

可是卻找不到我進去的理由,所以那天我在晚上帶著我要寫給我的朋友的紙筆信件

依然決然的確定要進去,才發現這家有著溫軟燈光壟罩著這家咖啡店是多麼地美

這次就是我想介紹地是

不老田咖啡坊

不老門

我回來基隆的這段時間,我看了太多不友善的臉孔,店家不是太忙碌,就是認為台灣人我也沒領妳多少錢

還要笑給你看你不快點餐的服務人員,更不用想廟口的人會給觀光客多好的臉色,

所以我在這段時間真的不誇張沒看過笑臉迎客的店家,不過這家店家讓我笑了,

不但讓我一個人慢慢點餐的時間,老闆員工都笑容滿面的迎接我第一次來這裡的陌生人

不老門側

雖然是我個人的感受,可是我的第一個對這間店的印象,實在好極了

或許有人想說因為你是新的客人,可是我在第二次去時,那個笑容還是沒變

不老蛋糕

但我就會更期待他們的能給我東西品質,看到店門的蛋糕就好想吃吃看,不過我沒有點!

不過問了一下,有四種,一塊蛋糕40元的樣子,接下來看看店裡的樣子,店裡有著溫軟的燈光

有點像北歐的家裡一樣,但打開門看到的是酒架,原來這裡也有提供調酒

不老酒

不老店裡

不老店裡2

他店裡有三張雙人座,四人座的沙發座有兩張,有六人座的沙發座一張,

不要小看它為在小巷裡,它可是在中午常常爆滿,老少咸宜的好地方這樣說也不為過

不老店裡1

不過這家店還不識我的第一名,可是有一點他們的水杯跟燈很特別!

特別是燈光照下來的感覺,有種來到夜晚上有一個人在守護你,讓我覺得很親切

而杯子是倒的,像是不倒翁一樣,不會倒的,我就一直在繞圈圈!

不老杯

不老燈

我只能說女孩子還是重點都會看到甜點!所以我還是注意到它們的點心類,

不過他這裡也有提供一些簡餐的!不過我推薦還是鬆餅拉!

蘋果肉桂鬆餅 180元

不老 蘋果鬆餅

在花瓣形狀鬆餅的上面加了蘋果果醬和肉桂粉的小小搭配下,真的增加了大大的口感,

蘋果真的是毫不客氣地放的,酸甜酸甜的口感,個人真的很喜歡

飲品是6選1,有不老咖啡,招牌拿鐵,水果茶,不老鮮奶茶,黃金柚香,可爾必思

要加大還是換別的飲品可以折30元,我選了不老鮮奶茶加大

不老飲料

可能我喝慣700CC的,好像沒有加大的感覺

不過在這之前點了一杯蛋蜜汁,就看的出來他是加大的

不老蛋蜜汁

不過蛋蜜汁很好喝,比我喝過的很多家店,都來的濃厚!可是好小杯!還好我有先點點看過!

不老蜂蜜鬆餅 160元

不老蜂蜜鬆餅

接下來是我朋友點的,看起來不錯的餐點,沒想到用料很實在,鮮奶油阿!很綿密!

重點老闆她留下的一些訊息,讓我覺得很窩心,糖粉真的不用錢般的撒!超多的,

這家店很適合話家常,朋友一起來聚餐等等

還有飲品一樣是6選1,要加大還是換別的飲品可以折30元

不老蛋糕拚盤

最後朋友敵擋不了蛋糕的誘惑,決定點了!

這裡原來有3塊蛋糕加1杯飲料150元的方案,不過我的朋友說蛋糕還好!

下次你們可以來自己試試看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D%E8%80%81%E7%94%B0%E5%92%96%E5%95%A1%E5%9D%8A/305346059526020?fref=ts

營業時間: 10:00至23:00

電話: 02 2427 8886

地址: 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96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