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一開始只是我們約看電影而已,可是難得親愛的朋友從高雄上來,我就約她們加場去看柯南展,可惜太晚去沒看到,只好去別的展覽看看,看完,附近沒有什麼餐廳,我也很想進去,加上再去找餐廳,高雄的朋友就不用回家了,所以決定在這裡吃晚餐。

  

一進去有個酒櫃跟酒箱,我覺得它好美啊!小酒館就是酒主打啊!

  

進來前,我們看了一下菜單,比我們的預算高出1、200塊,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面對美食!

  

服務生馬上把我們帶到4人座上,每個角落都很好看,還要電視節目可以看,內部往工業風,光線讓氣氛陷入一種義式風情。

  

開放式廚房和吧台結合在一起,要是我一個人來應該會去做那邊,餐具都擺好了!接著,就是點餐時間!!

  

服務生給我們兩份菜單跟一份飲品單,今天不喝酒就不看了!

  

  

我們主要看這兩頁,我真的對限定的字很弱σ(^_^;)我點了蒙特婁牛肉番茄寬麵,320元,我真的點對了!牛肉非常的嫩,加上寬麵很有咬勁帶上蕃茄的酸度和牛肉汁的清甜,真的非常的好吃!

  

朋友們點了鮭魚蘆筍奶油義大利麵,320元,可以細麵換成筆管麵,我有吃一口,我比較喜歡他的蘆筍而已,鮭魚有3種不同的熟度跟口感,朋友說還不錯。

  

還要一個是魴魚千層麵,280元,公認我們裡面最好吃的!醬汁超讚!我也吃了一口,雖然魴魚上面只有小小的一塊,可是每層都有放,我想我下次想點這個來吃!

  

我們還要點麵包籃,80元,可惜我忘了拍了!,大概是4、5塊熱的法國麵包,有附紅酒油醋,超硬的!我們撕成小小塊還是要咬很久(-。-;

朋友還點了魔鬼蛋糕,90元,巧克力很濃郁,只不過為什麼叫魔鬼蛋糕?一直都不知道?不過還不錯。

  

我跟另一位朋友原本都沒有點甜點,朋友對甜點區黑板上的新甜點的紅酒蘋果很感興趣,我還叫服務生來跟我們說明一下是什麼東西,我就想說難得來了!就吃吃看!就跟我朋友一起平分叫來吃了!沒想到!看結帳單,它一份就要220元!!不過紅酒要不用錢的一直熬煮,才能這樣的顏色跟口感,我覺得220元很值得,因為真的很好吃,蘋果熬的入味還要一點脆度加上鮮奶油的甜,又適合在這裡吃,很特別的一道!

不過,朋友說她比較喜歡旁邊的餅乾XD

  

結果,我們一共吃了1400多元,這裡有要收10%服務費,下次有機會去別家分店好了,吃限定的XD


. 餐廳名稱: 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華山店
. 消費時間:2016.1
. 電話: (02) 2395 - 7117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2:00 - 24:00 ( 五六營業至01:00 ) 
.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YiMianFangXiaoJiuGuan/timeline


arrow
arrow

    Aal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